学习热线:400-080-7870
IT培训学费1万多值得去吗?
目前,我国网民规模持续、快速发展,已突破7亿大关,为了服务如此庞大的用户群体,我国互联网公司数量也在不断攀升,与之相应的,我国互联网从业人数也在近几年保持高速的增值,目前已超过1600万人。 IT互联网行业的跨度非常大,这就意味着大部分人都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,并且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,越来越多的人羡慕互联网的高薪,越来越多的人才源源不断的通过自学、培训、转行进入IT互联网行业。 所以IT培训行业也是顺应市场所需,能够帮助 0 基础想进入IT行业、在职提升技能、想转 IT 行业的人提供一个快速专业,系统学习的通道。 有同学会问,2万块钱的培训费用,到底值得去么? 值不值得去,主要看两点:你能不能学到IT行业技能,能不能找到工作。 1、能不能学到IT行业技能 这个是毋庸置疑的,比较IT培训行业存在的价值就是发现未来有需求,好就业的热门技术,如果你比较幸运提前学到了,可能你找工作的时候就比较好找,由于稀缺,薪资可能还会高一些, 还有一点,就是学习是相对的,如不可能完全指望着培训机构,就算教的太好,你自己不学,那也白扯。 目前IT培训机构大多都是线下中心集体学习,有一定的学习氛围和约束力,对于自律性差的还是比较重要的,培训机构的讲师一般都是在企业做过的,会跟进企业的需求进行系统的培训,培养培养你的编程思维,答疑解惑,让你少走弯路。 另外,千万不要有花钱买工作的想法,行不通的。之前听过一个行业内的朋友讲,一些人觉得自己花了1万块钱学习,培训机构就应该给他找一份工作,真是无语了,这样的大爷,我觉得就是来祸害这个行业的。 一个人在职业上能够走多远,最主要的是看自身的专业技能,学习能力,主观能动性等,培训机构是能提供一些便捷进入企业的机会,但是你自己不努力的话都是白搭。毕竟培训机构的老师不是神仙,企业招聘的HR也不是傻子。 2、能不能找到工作 人才缺口这么大,只要参加IT培训,一定能够找到工作么? 不是,肯定会有找不到工作的,找不到工作的后果就是白花1万多块,加4个月甚至更多时间的浪费。所以,如果要参加培训,你就要考虑到最坏的结果能不能承受。 能,就去磕他四个月。 不能,还想去学习,想转行,那就更得去努力。 所以要想轻松就业,其实很简单,就是学到真正的技术,自信的向面试官展示你能胜任这份工作的能力。 找个工作,真是,So easy !!!

Copyright © 2018-2023 深圳市漫动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:AAA网络运营部 备案号:粤ICP备18160720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