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习热线:400-080-7870
B站两位原始风险资本家靳文戟、李丰回归董事会
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,弹幕网站哔哩哔哩(B站)周五宣布,靳文戟、李丰两位原始风险资本家归董事会,担任独立董事。
对于哔哩哔哩来说,迎合中国Z世代对视频、动漫以及游戏的需求已被证明是制胜之道。自从哔哩哔哩在去年3月登陆纳斯达克交易所以来,哔哩哔哩的股价已经累计增长了大约60%。腾讯控股公司、阿里巴巴集团均投资了哔哩哔哩。同时,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显示,41岁的哔哩哔哩CEO陈睿持有24.2%的公司股份,这部分股价的价值已增至10亿美元。
靳文戟目前担任君联资本董事总经理,他的公司在哔哩哔哩启动首次公开招股(IPO)前对后者进行了投资。在哔哩哔哩去年上市后,靳文戟短暂离开了哔哩哔哩董事会。李丰曾经以IDG-Accel合伙人身份实施了对哔哩哔哩的投资,他在2014年至2016年在哔哩哔哩董事会供职。哔哩哔哩在周五发布声明称,两人将回归担任独立董事。

Copyright © 2018-2023 深圳市漫动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:AAA网络运营部 备案号:粤ICP备18160720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