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习热线:400-080-7870
云智慧名企订单班
 
AAA软件教育成立于2007年,发展至今已有14年历史,校区覆盖北京、广东、河南、湖北、辽宁等五省,是中国IT培训行业口碑竞争力品牌。依托先进的办学理念,AAA培养出了数万名专业型、实战型高端技术人才,被业界誉为“互联网金领生产基地”。学员遍布阿里巴巴、360安全、京东、新浪、搜狐、百度、联想、云智慧、神州数码等知名互联网IT企业。

云智慧(北京)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,注册资本5806万元,为企业级用户提供全面专业的端到端应用性能测试、应用性能监控及应用性能管理( Application Performance Management)智能业务运维解决方案。旗下压测宝、监控宝和透视宝等产品,累计已为电子商务、App、在线游戏、在线旅游、保险金融、教育医疗、政企等行业的几十万用户提供前瞻性的智慧性能管理服务。

2013年至今累计融资1亿美金,联合清华大学成立智能运维研究中心,并先后在上海、深圳、广州、郑州、成都、香港等六个城市成立了分公司,业务覆盖国内一二线核心城市、港澳台和东南亚市场,已发展成为行业内领军品牌。


与AAA软件教育合作以来,云智慧从AAA软件学院招聘了很多优秀的技术人才,对于这些学员的技术实力和职业素养均非常满意,对于AAA软件教育的人才培养能力高度赞赏。2020年7月,AAA软件教育在云智慧郑州研发中心成立高级名企订单班,让学员与云智慧技术团队零距离接触,更加强化学员的实战能力。2020年8月,AAA软件教育深圳校区开设云智慧名企订单班,以满足云智慧高速发展的技术人才需求。

AAA软件教育云智慧名企订单班在毕业前1个月,将由AAA高级讲师联合云智慧高级技术总监联合授课,结业后通过云智慧统一测评选拔,入职云智慧公司后将直接晋升为P2级别工程师,享受P2级别工程师所有待遇,包含入职即上六险一金养老保险、医疗保险、失业保险、工伤保险、生育保险、补充医疗保险和住房公积金),8天带薪年假,出差补贴(除酒店住宿外,额外补贴150元/天)等各种待遇。

Copyright © 2018-2023 深圳市漫动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:AAA网络运营部 备案号:粤ICP备18160720号